close

2007年9月13號

一個隨機選的日子

我要踏上人生重大的轉變

 JELLICLE.jpg

兩個月前 當天氣熱的要命

我窩在冷氣房內 看著Jellicle想著

這麼可愛的貓咪我要怎麼離開你勒

不過簽證已經拿到手

盼了這麼久的行程 所有繁雜的手續都辦好了

現在 只欠東風

打開電腦  摸索著怎樣買機票

很難想像已經去過10多個國家

這竟然是第一次自己買機票

比較了幾間公司 還是鐘意新航

雖然他比別人貴一萬

撥個電話問問柏霖他的意見好了

我說 『ㄟ 新航的飛機是波音777-300ERㄝ 』

他說 『回程可以去新加坡玩玩也不錯阿』

PERFECT~ THEN SINGAPORE IT IS !!!

決定了航空公司

看著坐在電腦旁的Jellicle

問題又來了

WHEN??

愛貓咪的人都知道

當他背對著你坐著 輕微的120度回頭

頭低低的 圓圓的眼珠無辜的望著你

沒養過貓的總看過史瑞克吧

我們家Jellicle正好跟鞋貓一個模一個樣

心裡想著 兩個月 再拖個兩個月吧

九月中的票只剩11、13兩天

直覺性的避開9月11號搭飛機

2007-9-13這個重要的日子就此誕生

 

13號早晨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下樓梯的時候

Jellicle蹭了蹭我的皮箱就往樓上衝

到二樓半的轉角卻停下來

回著頭 透過扶手欄杆的細縫仔細注視著我的動靜

是跟上去 還是

實在很想放下所有一切 再去抱抱他

不過這只會讓道別更加困難

我壓低聲音 輕輕的說『Jellicle 我走囉 bye bye

GOD! IT’S KILLING ME!!

 

 me佩青 慧萍 柏霖.jpg

 到了機場又有個意外的驚喜

看到幾個最好的朋友齊聚來送行

本易、慧萍、佩青

還有個居然沒在照片裡的本地人  俐雅

因為她是華航的地勤一姊

還一路護送我們到登機門口呢

前一晚在MSN

慧萍還強調沒法到機場了

說真的見到妳有5秒鐘說不出話

 

本易&me.jpg 

 

在入關前跟本易那個擁抱

竟然讓我整個CHOKE UP

這短短的半天壓抑太多情緒了

 

CHECK IN的時候也發生小插曲

我們的簽證國籍似乎被誤會為中國

但我們持的是台灣護照 被拒絕CHECK IN

在兩個小時的來回電報與紐西蘭確認後

終於在關櫃前辦好手續

 

劉家二少.jpg  

 

劉家大少與二少

哥哥不辭辛勞專車接送機場

聽說回程的時候邊開車邊打盹

小心ㄝ  那車很好的

下次我自己做高鐵就好了啦

 

新航.jpg  

 

在新加坡機場等了六個小時左右

將近午夜12 可以逛的都走遍了

我們來到登機門附近就地休息

沒想到這老兄竟然這麼解放阿

『好樣的! 不怕觸動警鈴嗎?

 

脫鞋.jpg   

zeck 2.jpg

zeck 1.jpg 

zeck 3.jpg

兩個小朋友Zeck…….. 他弟弟

在我們旁邊玩的瘋到把衣服都脫了

跟他們母親聊了一下才知道我們在等同班飛機

(當時有兩班飛機 相同時間 相同目的地 緊鄰的登機門)

kind of weird!!

他們是正港的New Zealander

10個小時後在奧克蘭機場領行李時

媽媽好心的留了電話給我以備不時之需

很棒的跟紐西蘭人有第一次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